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瑞金】最重要的朋友

*来吧来吧,我相信自己可以的,不就是往死里肝吗?!(来自刚肝完一篇连载看到了这次活动的题目的我o( ̄┰ ̄*)ゞ )

*例行@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ready?

*go!



正文
金觉得格瑞没有把他当做朋友了。

这个认知让金开始了一系列低迷状态。

于是……

扫地,“金,你扫错地方了!”;接水,“金,水溢出来了!!”;交作业,“金,你又忘记交了!!!”……

嗯,好吧,忘记交作业这一个已经是属于常态了。但是,一众小伙伴还是觉得金有点不正常,在经过商议后,“组织”决定让凯·大佬·莉去“暗查”一下民情。

当凯莉带着众人的关切找到金的时候,金正倒抓着课本整个人趴在课桌上,散发着一股让人退散的阴沉的气息,嘴里还在不停地念叨着什么,至于金在念叨着什么,凯莉表示她不是千里耳没有听到。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

金最近果然很不正常!

凯莉坐到金前面的一个“空位”上,决定要和金谈一谈。

之所以要说“空位”,这便是凯莉大佬出主意动员“组织”的结果。这位苦逼躺枪的同学大概午休结束之前是回不来了……

具体过程请先无视吧,让我们来看看主角金和凯莉大佬这边。

“金,你这几天是怎么了。”对于金,凯莉表示还是直接直球会快一点,毕竟咱们不能高看金的智商……

“没、没什么,什么事都没有”

回答时结结巴巴,说话语气不对,头还夸张地偏过去不看着凯莉,而且,如果凯莉没有看错的话,金的耳朵红了!

‘emmm,有问题!而且与格瑞有关!’

凯莉单手放在金的桌子上,撑着头,一副“我看穿了你的谎言,但我不说话,就看着你”的样子。

‘我倒是要看看你能撑多久?’

在余光中看到凯莉的这幅样子,几乎是瞬间,金就表示他投降了。

“呜哇╰(°ㅂ°)╯!凯莉,别这样看着我,我、我说就是了。”

于是,凯莉就从金口中得知了一切,听完一切的凯莉表示‘大概只有mmp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吧!’

事情是这样的——

上周周六的晚上,格瑞到了金的家,原因是他想要格瑞帮他补习。

(凯莉表示就暂时不追究为什么金要格瑞帮忙补习的时候,不是金去格瑞家里,而是格瑞到金的家里的情况了。)

一开始格瑞还好好的帮他补习,他们相处的还算愉快。但是,当金觉得自己太累了,就去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格瑞就变了。

怎么说呢,金看见了格瑞隐隐有些发黑的脸色,金第一次看见自家面瘫的发小难看成那样的表情。金宝宝表示他被吓到了。

“格、格瑞,你怎么了吗?”Σ(っ°Д°;)っ

“……我没事”格瑞恢复了面无表情的脸色说到,金总感觉这句我没事格瑞说的是咬牙切齿的,但是,看了看格瑞和平日里相差无几的脸色,金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如果后面的事没有发生的话……

秋打了电话给金表示自己今天临时被安排要出差,金说知道了。

之后,金就开始坐立不安起来,如果是平时还好说,但是,就在昨天晚上,秋硬是拉着金看了一部恐怖片,结果就是昨天晚上金几乎是一晚上都没有睡觉,以至于到现在金还没有缓过来。

“怎么了?”看出金的坐立不安以及看着自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格瑞淡定的开口。

“格瑞,你今天晚上能不能就在我家睡啊”金犹豫着终于开口了。

格瑞看着金,脸上的意思很明白“给我一个理由”

金支支吾吾了半天,闭上眼睛,像是要英勇就义一般“我、我昨天晚上看了恐怖片!”ε(┬┬﹏┬┬)3

格瑞无奈地叹了口气,“知道会害怕为什么还要去看啊”(`_ゝ´)

“又、又不是我想看的!是姐姐硬是要拉我一起看啊!”(T▽T)

格瑞脑中自动浮现出秋一脸阳光的拉着金说着要克服恐惧感,而金死命挣扎说着不要,最后还是被秋压在沙发上开始看恐怖片的情形。

扯远了,再说回后续。

“好”(-、-)

“(σ゚∀゚)σ哇,格瑞你最好了!”

金扑向了格瑞,准备给格瑞一个爱的熊抱,然后,惨剧发生了——

金觉得脚下突然一滑,于是平衡这样东西就这么离他而去了。

金闭上眼,准备迎接大地结实的怀抱。

然而,他却感觉到了一种温软的触感,‘咦?大地是软的吗?’

他猛的睁开眼睛,格瑞放大的脸与惊讶的表情清晰的映入金的脑中,金能看清格瑞脸上的毛孔,他甚至能感觉到格瑞有点急促的呼吸。

只是,为什么是惊讶的表情呢,这又不是格瑞第一次看到他滑倒了……

‘咦?嘴巴的触感怎么这么柔软’那是和肌肤不同的柔软,金下意识得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牙齿咬了咬,于是,他听到了格瑞的一声闷哼。

金终于反应过来了,那是嘴唇的触感!!!

他赶紧连爬带滚、手脚并用的从格瑞身上爬起来。

“格、格瑞,我、我、我……”金觉得自己从出生以来就没有这么结巴过。

格瑞面无表情的坐了起来。

沉默的气氛开始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之后发生了什么金表示他脑子一片浆糊完全不记得了,只知道格瑞并没有留下来陪他睡觉了……

当金以为这件事结束了的时候,金发现自家发小似乎在躲着他?!他已经几天没有看到格瑞了!

—————我是回忆结束的分界线—————

“凯莉,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格瑞好像没有把我当朋友了……”(っ˘̩╭╮˘̩)っ

‘呵呵呵,朋友?不,现在的格瑞才不想和你做朋友呢?’凯·真相帝·莉看透了一切,不过,她不打算推格瑞一把,原因在于凯莉曾经有看出他们俩之间的倾向,于是,她决定去开导开导格瑞,让他明白自己的感情,毕竟金那个低情商让凯莉很棘手。然后……,凯莉表示她可能一辈子也忘不了格瑞那一副看智障的眼神!

“是不是你误会了?格瑞还是有把你当成朋友的。”凯莉一脸一反常态的灿烂笑容,以温和的语气说着,但金发誓他听到了那个故意被重读的“朋友”二字。

“不信?要不要来测试一下?”凯·鬼点子帝·莉上场

“测试?”

“对,测试!”

————————————————————

格瑞觉得心情很糟糕。

没有人会在发现自己对自家发小有除了友情以外的心思后还一点影响也没有,于是,他逃了,在他理清自己的心情之前他不会去见金,毕竟金对他人的心情变化很敏感。

当他终于理好心情准备去见金的时候,这次开始躲人的人变成了金,格瑞表示很郁闷。

当凯莉找到他说金有话要对他说的时候他脸上面无表情,但心里却泛起了涟漪,‘金,想说的话是什么呢?’格瑞不由开始期待,但同时他也知道他想要的那个答案发生的可能性有多低。

怀着这样的心情,放学后,格瑞踏入了约定好的空教室的门。有那么一瞬间,格瑞觉得自己是不是走错了。

他看到了一副老子最大的“安迷修”、正襟危坐的“嘉德罗斯”、狂妄自大的“雷狮”以及一系列的怪异人员。虽然雷狮平日里就一副狂妄的样子,但是一种微妙的感觉告诉他这个“雷狮”还是不对劲。

唯一看上去很正常的就是站在另一边的椅子上“金”以及在他后方几米远的“紫堂幻”。

格瑞皱了皱眉,‘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和金有关,他确定了这一点,于是决定亲口问问金这是在做什么。

选手格瑞朝“金”走过去了!

选手格瑞直接无视了支支吾吾准备说什么的“金”!

选手格瑞走到了“紫堂幻”的面前,“你这是在玩什么?金”

好吧好吧,选手格瑞正中目标,让我们恭喜他选择正确!(读者:你够了!)

“切!”几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难得他们在凯莉的利(wei)诱(bi)下交换了身份,结果格瑞既然就这么轻易的找出了金。(大佬们,你们怎么不看看自己的演技有多烂再说话?要不是紫堂幻和金愿意配合,这种交换大概就直接腹死胎中!大佬们表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有本事就来!……)

“紫堂幻”瞬间笑开了,他一把把假发和眼镜拿开,闪着星星眼看着格瑞。

“格瑞你好厉害!这样都能猜出是我!凯莉给我们变装的时候,就连我自己都认不出来了,格瑞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格瑞表示不想说话了。

然后,下一刻——

“果然!就像凯莉说的一样,格瑞你果然还是把我当成最重要的朋友吧!”

选手格瑞受到了来自金boss的一万点暴击!

“噗”x3

凯莉、雷狮和嘉德罗斯一时没有憋住。三人受到了格瑞冰冷的注视,然后开始了狂笑。

“格瑞,他们这是怎么了?”[・_・?]

“没事,他们只是突然疯了而已……”(ㅍ_ㅍ)

“这样吗?格瑞,嘉德罗斯他们在瞪你诶?”Σ(☉▽☉"a

“不用管了,回家吗?”(`_ゝ´)

“好的!”ଘ(੭ˊᵕˋ)੭* ੈ✩

看着在前面蹦蹦跳跳的金,‘没关系的’格瑞想着,他本来也没打算现在就让金明白,他会以温水煮青蛙的方式一点点渗入金的生活中,终有一天,他会……

金,我们来日方长!



end



*发现自己发了几个短篇都是刀刀的样子,于是来尝试一下糖,感觉有点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