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瑞金】预赛结束后的三天·1

*想写一写预赛结束后的情况,于是就有了这篇文吧
*向原作致敬,以及如果ooc是我的锅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全员向?大概…顶锅跑233


上一章:https://luoyuanqiaoxue.lofter.com/post/1f18602f_1162d162



正文
“医生说了金只是身体太疲劳了,没有什么大碍……”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口里含着她最喜欢的棒棒糖,看着像“护崽”一样小心翼翼地抱着金的格瑞,有些无奈地翻着白眼。

格瑞一言不发,只是抱着金的手还是再次紧了紧。

他当然知道金是怎么了,比那些医生还要明白这是为什么。但是,就算他十分清楚,对于金的担心还是停不下来。

差一点,差一点他就要失去他赖以生存的水了。

不,如果不是金的爆发,死的人只会是他。照鬼狐天冲的做法,他也许会就这么被他捶打致死。

他不后悔对于鬼狐天冲之类的弱者的态度,他一向如此高傲,弱肉强食自父母死去后他比谁都明白,他已经有金这一个意外,不需要再多其他的意外。

他只是很后悔自己不够强,如果强到能斩断一切,金就不必使用这个力量了吧。那个力量……

刚刚他触碰金的时,金的身上还残余些许的黑色雾气,隐约间,可以感觉到那种让人颤抖地毁灭的意识。格瑞的印象中金只在他面前使用过一次那个力量,那时金只用一瞬间、不、也许只是一刹那,那个森林里的魔兽就全部消失了。

但是,那时的金在结束后并没有陷入昏迷。

‘果然,自己还是不够强’格瑞如此下了结论。

“那个、格瑞,你要不也吃点东西?补充点体力恢复也会快一点”紫堂幻有些紧张的对格瑞说到,虽然是金的朋友,但是紫堂幻对格瑞这个排名第二还是有些畏惧的。看着格瑞面无表情看着他的样子,他想在短时间内也许是改不掉这份畏惧了。

“噗,紫堂幻,你至于吗?这么紧张啊?”凯莉把玩着手里的棒棒糖,带着些许兴味地看着紫堂幻的各种表情变幻。‘还是金好玩啊,就好像天生不知道畏惧是何物一般,对谁都是直来直往,在这个大赛还玩朋友游戏,简直傻得可爱。’但是不得不承认,金的一系列作为让她在心里还是为他打开了些许位置。

看了看格瑞怀里脸色苍白无力的金,凯莉突然觉得口中自己最喜欢的棒棒糖突然变得没有味道了。

‘真没劲’凯莉心中想着,但她却依然没有离开让她感到无趣的人。‘就当报达金的‘救命恩’吧,本小姐才不是在担心金的情况呢’

格瑞看着这个紧张的看着自己的紫发眼镜少年,心里有点无奈,眼前这个少年儒弱、胆小、能力也不怎么样,和一般的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差别,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就好像是一只蝼蚁一般。大概也只有金这个笨蛋会不计前嫌的还把他当成朋友。但是,这样一个普通的人在最后还是回应了金的想法……

“给我吧”无论如何,之后他会和金一起组队,不能让金太为难了。

紫堂幻连忙把东西递了上去,看着格瑞接过后就直接闭目养神的样子,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选择了乖乖闭嘴。他清楚自己现在还能够待在在两人面前不是因为自己的最后倒戈,而是两人看在金的面子上,才没和他计较这一点。

这个临时组成的队伍中,维系他们之间的平衡的人是金,而现在金却昏迷了,于是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气氛就变得很尴尬了。想到这里,紫堂幻担忧地看着金的模样,他希望金能够快点好起来,金把他当成朋友,他也想尽全力回应金的这份信任。

————————————————————————

感觉自己恢复得差不多了,格瑞抱着金站了起来,开口打破沉默“我恢复得差不多了。”意思是现在可以回去休息区了。

凯莉再次坐上星月刃表示随时可以走了,紫堂幻也立即站了起来。

预赛结束后,他们每个人几乎都挂彩了,于是,紫堂幻提议了先找地方休息恢复一下再回去,免得遭遇偷袭。格瑞和凯莉思考了一下也表示赞同,所以他们现在在一个比较隐秘的山洞里。


拒绝了凯莉想用星月刃载着金的说法,格瑞将金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了起来。


凯莉看着被公主抱的金,一脸恶趣味,‘金要是知道自己是以这个姿势被带回凹凸大厅的话,反应应该会很有趣吧……不过,为什么我在想象中金会很开心地抱着格瑞说谢谢呢?!’凯·真相帝·莉有些无奈地扶额,追上了默默前行的格瑞。


‘还是不要告诉金了吧’

————————————————————————

凹凸大厅

参赛者们很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不然那个一直是独行侠的大赛第二怎么会和几个人走在一起、而大赛第二的手中还抱着一个昏睡的金发少年?

曾经在凹凸大厅见到过金的人很快就认出,这是那个迟来两个月的小子。这个失去先机的小子尽然过了预赛?

而少部分的人从格瑞的身上敏锐地察觉到了伤口的存在,‘大赛第二的格瑞竟然负伤了???’格瑞的强悍所有人都明白,但是这个如同怪物一般的存在竟然受伤了?

所有人沉浸在各种震惊之中,只是以目光目送着格瑞一行人的离去。

‘今天之后,这一系列爆炸性的消息大概会轰动整个大赛吧’有人纯粹感叹、有人幸灾乐祸、而有人则是准备来横插一脚……

凹凸大赛一直都是残酷的代名词!



tbc


下一章:https://luoyuanqiaoxue.lofter.com/post/1f18602f_117a4a1a




*这一篇放了一个序章后,就拖了好久一直没敢动笔,原因在我自己,我的文笔不是很好,这一点也算心知肚明,所以一直很担心能不能撑起这个脑洞。毕竟是全员向的文,很怕自己会把各个人物的性格扭曲变形。

最近,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写出来,不管在各位看文的小可爱的眼中我的塑造会不会ooc,我想这都是我所理解的人物性格,所以我决定还是写出来。如果你们有不同的见解,也可以和我说一说,让我更加理解大家眼中的人物都是什么样子的,从而更好的塑造他们的形象。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