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身为一个小透明,真的很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每次收到小红心小蓝手的时候,都好激动啊!

我的文笔说真的不怎么好,但是,有人能够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感谢看我的文章的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会努力去写好每一篇文文的,谢谢!以及我爱你们!

——by洛缘乔雪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2)

热度(71918)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