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瑞金】耗尽一切只为见你

*看到了轮回这个题目就想试一下,不过看到的太晚啦,所以只是想自己过把瘾吧2333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记

“我想见到他,而你可以做到,不是吗?”

“当然,只是穿越时空是要付出代价的,你可愿意?”

正文

“程序运转正常,未发现异常,坐标锁定成功。”机械女声响起,冰冷的实验室中机械球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格瑞站在实验室的中央,看着各个裁判球因为狂奔而时不时发生的碰撞,‘金在的话,大概要拉着他狂笑了,毕竟金的笑点真的太低了……’想到金,他的精神恍惚了不少。

“神使大人、神使大人…”裁判球急促的呼唤唤回了格瑞的注意力。

“什么事?”格瑞没有开口,只用眼神示意裁判球汇报情况。

“大人,系统一切正常,时空穿越准备已完成,随时可以进行穿越!”

格瑞缓步走入时空穿越舱,一脸的轻松以及向往。成为神使之后,他比之前还要面瘫,表情这样东西在他脸上消失了很久了,但现在马上就可以见到金了,他有点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涟漪。

‘金,等等我,我马上就去见你!’

———————————————————————————

“格瑞、格瑞,你在发什么呆啊?”5岁的金看着本来抗着刀走着的格瑞突然像是失魂一般呆立着,于是奇怪的问到。

格瑞瞳孔慢慢聚焦,5岁的金带着疑问和担心的脸映入脑海,他伸出手用尽全身的力气抱住了金,仿佛想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再也不会分开一般。

金感受着格瑞少有的大力拥抱,有些焦急,他感受到了格瑞的颤抖、那个坚强的格瑞的颤抖!金有些紧张的开口:“格、格瑞,你怎么了吗?发生了什么?我在这里,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松开抱着金的手,看着一脸紧张的金,格瑞笑了。伸出手揉了揉金的头发,“没什么,不用担心”

———穿越时空守则之一:禁止用一切手段改变过去———

那之后,格瑞没有做出任何改变过去的举动,他的愿望只是见见金,改变过去会造成各种严重的后果。事关金,他不敢去赌。

但是和之前不同,他尽全力在不改变过去的情况下陪着金,他想他现在能够陪着金已经是世界最大的恩赐了,他不会去奢求更多。但是——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格瑞发现自己对于未来的记忆正一点点变得模糊。

‘总有一天,我会连自己是从未来回来的这件事情都忘掉吧’格瑞无所谓地想到,脸上还洋溢着微笑。

‘但是,有一点,无论如何也要实现’他在心里暗下决心。

———穿越时空守则之二:回到过去会慢慢将未来的一切忘记———


时间过去10年,格瑞却依然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他忘记了自己回到过去的理由,忘记自己是来自未来。但是,有一点他记得很清楚——

他想要金活下来!

唯独这一点,他将之刻入灵魂!

于是,凹凸大赛中,他看着金迟到2个月后笑嘻嘻地到达赛场,看着他和他以外的别人交着朋友,看着他一点点的成长起来……。看着金渐渐消失在脸上的笑容,他心中刺痛,同时他想也许他的时间快到了。

他用尽手段清除了其他有着威胁的参赛者,同时也设计好了自己的死,他知道他的死会让金爆发出强烈的关于生与胜的欲望,而那样的金一定会成为最后的赢家。他如此相信着!

大罗神通棍洞穿了格瑞的胸口,他看到了金一瞬间暗淡下去的眸,

‘啊啊啊,别那么悲伤,你只要好好活下去开开心心的笑着就好了,金……我爱你,可惜好像到最后都没有办法说出口啊……再见了,金’格瑞用尽全力向金露出了笑容,如同他的母亲一般开口

“活下去”
———————————————————————————

冰冷的实验室中裁判球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而金站在一边看着他们忙碌,心思早就在回到过去看到格瑞这件事上了。

“神使大人,穿越时空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随时可以进行时空穿越”

“嗯,辛苦你们了,开始吧”

‘格瑞,等等我’


———————————————————————————

创世神看着这一切,转过头对守在自己身后的神使说“看吧,有因就有果,而果又干扰因,多么可笑的轮回啊!”说罢,微微一笑。

神使开口道:“我不明白,为什么不选择复活对方选择未来,而要选择一份永无尽头的轮回的因果呢?”

创世神笑得怜悯“一个没有过去一切未知的复活、与一份有着一切的熟知的过去之间的选择,对于人来说不是有着明显答案的选择吗?”

“啊,多么可笑的轮回啊”神使与创世神感叹。



end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