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瑞金】世界the world 3

*cp瑞金
*什么类型paro?不知道,别问我orz
*巨型脑洞,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

上一章:https://luoyuanqiaoxue.lofter.com/post/1f18602f_115b4c5a



正文
        格瑞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很陌生的环境中,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摆设以及…一个双手紧紧握住自己的手的整个脸趴在床的边缘的陌生金发少年。格瑞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凝固,他不喜欢和别人有肌体接触。于是,他决定推开他的手把手抽出来。

        当他的手刚刚触上少年紧抓的手时,金发少年醒了。他将一只手抽回,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见,睁开了眼睛,然后,格瑞看到了一双天空蓝色的眸还带着些许睡意,但却干净、澄清。

        下一刻,那双眼睛睁大了一点,放开了他的手向他扑过去,已经坐起来的格瑞又被撞回了床。格瑞眉头紧皱,刚想开口。

       “你醒了!我叫金,你的眼睛好好看啊,你叫什么呢?可以告诉我吗?…对了,这里是我家,是我把你救回来的哦,不过,我搬不动你,只好叫了姐姐来帮忙……”金不停地说着。

       拜金所赐,格瑞一句话没问,就弄明白了一切的现况。比如自己的飞船已经损毁到无法使用、比如是金把他从飞船里拖出来以及处理好伤口、又比如他要留下来和他们一起住……。前面的都可以接受,但是就和金以及金的家人住在一起这一点,格瑞表示还需要再考虑考虑。

       “嗯,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金眨着眼睛,期待的看着格瑞。

       格瑞嘴唇微启,又闭上,看着金充满期待的目光,终于决定开口。

       于是,金听到了一声很轻很轻、仿佛风一吹就会消失一般的声音。

        “格瑞、我的名字叫格瑞”

       “太好了,格瑞,那我们就是朋友了。”金欢呼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而格瑞则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他喜欢安静,像这种天真的小孩一直是他近而远之的存在,而现在,对于这个金发少年的问声他竟然没有直接无视掉?‘毕竟是他救了我’格瑞把这归之于救命之恩。

       “好了,金,格瑞刚刚醒过来,他需要休息,不要吵到他,姐姐有话要和他说,而你也需要去处理你的伤口。”不知道何时秋已经站在了门口。

       “昨天碰到魔兽不小心弄伤的……嘿嘿,我马上去处理,姐姐”金挠挠脑袋,他已经把伤口尽可能地遮住了,但是还是瞒不过姐姐的眼睛。

        听到这个看上去比金大上很多的少女的话,格瑞才注意到金身上若影若现的伤口,不像金所说的魔兽造成的,而是人为造成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金会撒谎,但他没必要去掺合这回事。

       后来当格瑞和金真正成为了朋友后,格瑞曾问过那伤口是怎么回事,那时候金有些尴尬地想把话题转移开,没能成功。那时格瑞才知道原来那天自己做噩梦时并不安分,手脚并用地捶打自己,像是在自残一般。为了安抚格瑞金整个人把格瑞抱住,用身体去挡住格瑞各种捶打和抓挠,口中一直安慰着他说会陪着他,直到后来格瑞安稳下来金才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很多伤口…格瑞当时整个人就愣住了,说他不应该管那时候的他,而金挠挠脑袋道:

       “但是我就是感觉不应该放开你。”

       格瑞沉默不语,那个时候的那个拥抱以及话语的确让他整个人都安心了很多。那段时间他能够熬过去一定程度上和那时感觉到的温度脱不了关系。



tbc




下一章:https://luoyuanqiaoxue.lofter.com/post/1f18602f_11650f39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