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瑞金】【雷安】万圣节狂欢夜

*今晚是万圣节前夕,暗搓搓地码好了文文,终于可以放出来了,哈哈哈哈(≖‿≖)✧


*设定取自官方,本来想报复社会(没去成魔都没抢到海报_(¦3」∠)_),结果……


*可爱的糖糖,就问你们吃不吃?


*倒数!


*3!


*2!


*1!


*go!




正文


在人类所不知道的地方存在着一个怪物小镇,小镇上居住的都是吸血鬼、恶魔、巫师、幽灵等等各种不被人们所接受以及厌恶的存在。为了自身的安全,他们封锁了小镇以外的地域,只有被人类厌恶的存在才能进来。


最近,小镇新来了一个存在,他把人类有趣的习俗带了进来,让整个小镇都活跃了起来,不过,这些与众不同的习俗着实让各位居民“饱受其害”,这导致居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人能镇住这个新来的精力旺盛的小子!


最近,他又有了新的活动,其名为万圣节。


“金,真的就是穿成这样去敲门?”(◎-◎;)


“当然了!紫堂,相信我没问题的!”(o`・ω・)ノ(ノД`)


“可、可是,这身衣服也太过……”奇特,紫堂幻看着金期待的目光,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的词最终只是默默的咽了下去。


‘为什么一个幽灵会这么活泼啊?我投降了!不就是穿着这身奇特的衣服去敲门吗?我、我还是好方啊’┗( T﹏T )┛


紫堂幻硬着头皮去敲了敲门,没开。


再敲,没开。


继续敲,还是没开。


紫堂幻心中长舒了一口气,‘太、太好了!’他转过身努力做出遗憾的表情,


“金,你看,没人在家啊,我们就回……” \(*T▽T*)/ 


“嘭——”门从里面打开了,一个近乎暴躁的声音响起,


“谁tm现在过来敲门啊?!”(#`皿´)


紫堂幻感觉自己整个人石化了,这个声音!这个语气!他僵硬地转过身,果然!这是雷狮!那个在整个小镇出了名的可怕僵尸!


T、Trick or treat?”紫堂幻硬着头皮说出金所说的台词。


“嗯?不给糖就捣蛋?”雷狮被这一出弄得愣了一下。(゜-゜)


“噗~、紫堂幻,你这是什么打扮啊?没钱了吗?这么寒酸?”不得不说,被打扰心情很糟糕,但紫堂幻的打扮着实娱乐到他了。


那是什么奇葩的打扮?骑着扫把拿着水晶球披着白色斗篷的巫师?扫把不是魔女的标配吗?水晶球不是预言者的标配吗?再加上可笑的白色斗篷,此时的紫堂幻就是一个人形衣柜,还是不同人的衣柜组合产品。


“紫堂只是和我一起在做万圣节活动而已!才不是寒酸!”金跳了出来。(;`O´)o


“没见过,你就是新来那个奇怪的存在吧?幽灵?一个幽灵戴着南瓜头?你是南瓜幽灵吗?你们是来搞笑的吧”雷狮觉得自己很久都没有被安迷修之外的人弄得这么愉悦了,当然,不爽的心情还是没有消失,他决定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不过,他被阻止了。


“咚!”那是一个花瓶,它从屋内飞出,稳稳地砸在雷狮的头上,发出沉闷的声响,而“凶器”花瓶并没有破碎,出乎意料的雷狮并没有生气,他把花瓶从头上拿下,脸上带着近乎宠溺的笑。


?!紫堂幻觉得自己是不是穿越了,不然雷狮的脸上怎么会带着除了嘲讽之外的笑容?!


“雷狮,不要吓坏小孩子!”一个温和的声音隐隐传出。


下一刻,安迷修便出现在门口。


从刚刚开始,紫堂幻就一直觉得不对劲却想不通是怎么了,直到看到安迷修,他才终于想到了——


这里好像是狼人安迷修的家吧?为什么住在和这里相差很远的僵尸雷狮会出现在安迷修的家里?而且,他们两不是关系很差吗?


仔细看看,安迷修的衣服好像有点凌乱?安迷修不是一直都很注重整洁的吗?而且,雷狮的衣服也没好到哪里去?


这是发生了什么,紫堂幻表示不愿去想,‘我什么都不知道,求你们赶快给我糖,我们立刻就走!’然而,


“咳咳,你们是在弄那个告示里的万圣节活动吧,不好意思,我忘记了,家里没有糖了……”安迷修歉意的说着,


‘也就是说……’紫堂幻有些头皮发麻,他感觉到了雷狮越来越阴沉的气息以及金兴奋的气息,而他就夹在两人的中间。


“能代替‘糖’的随便什么都行啊!”紫堂幻立即拉住兴奋的准备进门捣蛋的金同时手捂住他的嘴补充到,‘他、他还不想死啊!’


“唔,这样吗?”安迷修低下头开始思考替代品的问题。


“啧,要‘糖’吗?好啊~我这就给!”雷狮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他伸手拉起安迷修,趁着安迷修还在诧异的时候,头低了下去,唇唇相触。安迷修开口正准备说话,雷狮的舌就趁机滑了进去,于是一个浅吻就变成了法式舌吻!雷狮的带着浓厚的侵略气息席卷了安迷修的全身,他想推开雷狮,却发现他正被紧紧的环在他的怀里,让他动弹不得,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身体瞬间软了下来,本来如果不是因为紫堂他们的敲门现在的他们俩大概已经去床上翻滚了。


在安迷修觉得呼吸困难的时候,雷狮终于松开了他的唇,迷糊间,他听到雷狮说,


“好了,‘糖’我给你们了,赶紧给我滚远点!”


然后,门就这么关上了。


紫堂幻自雷狮和安迷修浅吻开始整个人就彻底崩溃了,他觉得他就不该和金一起来弄这个活动,他需要一个人管住这个有着各种鬼点子、实践能力强同时又让很多人都拒绝不了的金。然后,他想到了金曾经和他说过的一个约定以及一个人……


“紫堂,这算是糖吗?我怎么感觉哪里不对?”金有些困惑的说,他死的时候才15岁,被姐姐保护得好好的他,对于这方面并不懂。


“呃,算、算是吧”紫堂幻觉得自己很心虚,但是他还是艰难的点了点头。他可不想被雷狮分尸了,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巫师而已。


“我们去下一家吧,金。”他要快点把金送到那个人的身边!


————————————————————


“紫堂,这里真的有人吗?”金疑惑得问到,这是一个阴森森的城堡,看上去就像无人居住的样子。


得到了紫堂幻肯定的答案,金决定他亲自来,来到这城堡之前,他们也顺路去了几个居民的家中,比如喜爱恶作剧的恶魔少女凯莉,又比如狂妄自大的人造人嘉德罗斯,结果,他们只收到了伪装成糖果的小型炸弹和扫飞他们的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简直损失惨重!他就不信了自己还拿不到真正的糖!


“咚咚咚——”金独特的敲门声响起,两短一长,带着金特有的活泼味道。


门开了,一个衣着整洁高雅的人走了出来,“有什么事?”来人带着些许冷酷的声音响起。


金突然觉得世界很小,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气、熟悉的衣着以及熟悉的人。这是在他还是人类的时候就一直陪着他的格瑞!


“格瑞!”他控制不住的扑了上去,准备给格瑞一个熊抱。(ノ´▽`)ノ♪


格瑞一时失神,被金抱了个满怀。


“金?怎么是你?”他在知道金死去的消息后,他一直觉得再也见不到这个小时候就傻傻的说要他漂亮,还要他当他的新娘的金了。


“嘿嘿嘿,你离开后不知道多久,我就发现自己变成幽灵了。”


联想了一下金死去的时间,格瑞突然想起来拜(da)访(jia)的嘉德罗斯曾经说过什么新来的一个幽灵相当“奇特”。


“……”所以最近那个搞怪到极点的幽灵感情就是金???


想了想他听说过的金自来到小镇后干的各种事,他觉得他需要好好给金上一课,不然再这样下去之后金被那群人怎么整都有可能,虽然他自信能护住金,但是也没有必要冒那个险。


“格瑞,你有糖吗?没有的话,我要捣蛋了。对了,是真正的糖!”


格瑞有种不详的预感,“你拿到了什么糖?”


“啊?雷狮和安迷修,他们嘴对嘴亲了亲,然后说什么糖给我了,可是哪有什么糖啊?简直过分!啊,还有还有,凯莉给了我一个炸弹,嘉德罗斯直接把我和紫堂扫飞了……”ε(┬┬﹏┬┬)3


在听到第一个的时候,格瑞就觉得自己要炸了。所以,他的这个费心把不少不好的东西从他身边隔离出去精心养成的小孩看见了别人亲吻?在他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还看到了什么???格瑞觉得自己脑中有什么东西断掉了。


“金,你说你想要糖?”格瑞压低声音,以一种引诱的语气说着。


“是啊!万圣节小孩不就是到处要糖吗?”来自一脸懵逼的金。(´`;)?


“好啊,我给你!”格瑞掀了掀嘴角,露出一个笑容。


“呜哇╰(°ㅂ°)╯,格瑞,你最好了!”金差点蹦起来,他转头,得意的看向紫堂幻,一脸“看吧,我们不是可以拿到糖吗?”的表情。只是,为什么紫堂幻要站在那么远的地方呢?还把脸转过去不看他?


下一刻,他觉得自己眼前一花,然后,他的视野就变了。他看到了一片深蓝色——那是格瑞的衣服。


???他干了什么吗?格瑞怎么把他抗在肩上了?


“格、格瑞,你这是干什么?”∑(O_O;)


“金,还记得你小时候说的话吗?”(`_ゝ´)


?“什、什么话啊?”金挣扎了一下,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危险?ε=ε=ε=┌(;´゚ェ゚)┘


“忘了吗?”格瑞的声音很平淡。但是金觉得现在的格瑞有点像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


金咽了咽口水,打着哈哈,“哈哈,是什么呢?”他当然还记得自己说要和格瑞结婚,只是,他觉得回答了的话似乎他都跑不掉了?不,他拒绝这样想!他要再挣扎一下,万一就成功了呢?(T▽T)


“没有关系的,我会让你好好想起来的……”


格瑞一句话把还在挣扎着的金的心瞬间打入谷底。


格瑞看向努力缩小这自己的存在感的紫堂幻,开口道谢“不管怎样,谢谢”


然后,一个帅气的转身,不顾金在他肩膀上挣扎、求饶,一点也不犹豫地踏进屋子,门缓缓关上了。


在门彻底关上之前,紫堂幻第一次有点痛恨自己加强了听力,他听到格瑞轻声细语“金,我会让你彻底记起来自己的话的!”


他似乎、把金推进了“火坑”?不过,他觉得自己也没有心情去关心金了,虽然是跟着金一起,但得罪了这么多大佬,他觉得自己最好先消失几天会比较好,免得被一群大佬生吞活剥……


万圣节之后一段时间,居民们发现那个搅得小镇热闹非凡的幽灵小子连人影都不见了,虽然不知道是谁把那个精力旺盛的小子给镇住了,但是他终于消停了,这一点让他们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有点遗憾,‘之后就没有这么热闹了!’


然而,金却又开始了一系列的折腾,这一次,居民们发现没有那么好对付了,因为他又多了一个大靠山——吸血鬼格瑞!


“有没有人能来镇住这个小子啊啊啊啊啊啊!”




end




*本来是想挑战一下车车的,然后,我失败了o( ̄┰ ̄*)ゞ 窝错了,两个车车请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吧,我相信你们可以的!2333


*虽然一直在纠正,但是好像还是有点ooc了,请大家多多谅解_(¦3」∠)_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