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缘乔雪

各位小天使们可以叫我“乔乔”或者单字一个“乔”也行
被凹凸世界拉入圈中
主吃cp瑞金(all金也吃)、雷安
主产cp瑞金(本命啊!)
天雷cp嘉瑞嘉(注意避雷!)

【瑞金】预赛结束后的三天·3

*想写一写预赛结束后的情况,于是就有了这篇文吧
*向原作致敬,以及如果ooc是我的锅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全员向?大概…顶锅跑233 


上一章:https://luoyuanqiaoxue.lofter.com/post/1f18602f_117a4a1a



正文
格瑞一直觉得能让自己冷静下来的东西有三样:

牛奶、书以及金。

不过,现在格瑞却觉得打架也是一个好方法,既可以让他冷静下来又可以发泄一下心中那份莫名的不爽。

‘如果现在嘉德罗斯在就好了……’那个自大狂虽然任性妄为,但是实力着实不错,作为发泄情绪的打架对象还算不错的选择。

想了想在床上躺着的金,格瑞还是觉得不碰到嘉德罗斯最好,毕竟,金还需要他照顾。

不过,有些人格瑞还是一定会碰上的,为什么呢?因为某个九岁熊孩子正怒气冲冲地满世界找格瑞的踪影。

嘉德罗斯一直把格瑞当做一个可以勉强和他匹敌的对手,其他人与他而言就只是各种只会到处蹦哒的虫子,嘉德罗斯表示他一点也没有放在眼里。

但是,这一次,他差点就栽了,不,他拒绝承认!开什么玩笑?他可是王啊!而他这个王被一个他看不起的虫子阴了?虽然没有造成什么问题,但是,他被推入岩浆中却是事实,这点让他很不爽,这笔账他一定会跟那个小虫子集团好好清算一番的!

预赛结束后,他就听说了关于格瑞的事,毕竟他这个第一都被阴了,没道理有人会放过同样暂时失去元力武器的排行榜第二。结果,他听到了什么?

格瑞受伤了?还是重伤?

嘉德罗斯瞬间觉得怒火中烧,开什么玩笑呢,他认定的对手既然被一只小虫子咬成重伤?还是被一个在他面前站都站不起来的虫子?叫什么来着?鬼狐冲天?祖玛纠正说是鬼狐天冲,不过,嘉德罗斯才不管是什么冲天还是天冲,他只知道他对格瑞很失望,于是,他决定要把让他失望的某个第二揍一顿!

所以,当想狠揍一顿的格瑞出现在他的眼前的时候,他冷笑了一声,手握大罗神通棍,对着格瑞的头就砸了下去,他才不管休息区的规定什么的,他想揍人的时候,别想有人能够拦下他,就算是大天使裁判长也不行!

不过,这一次,他注定圆不了把格瑞狠揍一顿的愿望。

格瑞为用于自己冷静用的牛奶和书付款的时候,一阵异常的风压朝他袭去,强大、快速以及有针对性的。几乎在感觉到的同时,他就判断出是谁在袭击他了——那个他想暂时避开的自大狂!

他将手上刚买的牛奶和书丢了出去,和嘉德罗斯碰上,手上有除了武器以外的其他任何东西都只能算是累赘!

“嘭——”大罗神通棍被挡下了,挡下它的不是烈斩,而是一个把格瑞包裹住的透明圆球。

“喂!格瑞,你既然弱到要依赖防护罩的地步了?!太让我失望了!”

“……”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有弄过防护罩这种东西,不过,倒是为他省了一些麻烦,至于嘉德罗斯说的失望,和他有关吗?

“嘁,怎么?这种东西不是你自己弄得还能有谁?”

“嘉德罗斯大人,有可能是主办方设置的……”祖玛联想到了今天早上收到的邮件,觉得这应该是主办方的手笔。

如果是普通的防护罩的话,嘉德罗斯相信自己有着能打穿的实力,但如果是凹凸大赛主办方的手笔的话,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大概没有什么成功的可能性。毕竟,神使的实力摆在那里,不过,总有一天,他会是君临一切的王,而那些神使也不例外!

“这些主办方还真是让人扫兴!”

“……”

“话说回来,格瑞,听说你昨天受着伤却还把一个人小心翼翼地抱着回来,那个人该不会就是那时候凹凸大厅碰到的那个傻小子吧?名字叫什么来着?金?”

“嘉德罗斯,要打的话,我会奉陪到底,别打金的主意!”

“格瑞,你还真是重视那个渣渣啊,就连之前认真和我打也是因为他,在这个凹凸大赛,你有这么一个弱点还真是可笑!”

“我的事与你无关。”

“格瑞,作为我的对手,如果你再像这一次一样的话,我会亲手废了你!”也许之后会很无聊,但是格瑞之后如果依然会是这种半吊子的对手的话,他不介意直接废了他!

“……”就算不用这个自大狂说,他也不会放任自己再弱下去。就算不是为了金那个笨蛋,他也要变得更强!

与此同时,在休息区另一处地方。

“老大,我可以去和那几个老鼠玩一玩吗?”那两个曾经由于金的出现而从他们眼皮底下溜掉的老鼠没有想到又碰到了,对于收到三天休假通知的佩利来说,这两只老鼠就像是想打架的时候有人刚好递上沙包一样。当然,这两只老鼠的确会是他的沙包,只是前提是他们雷狮老大同意让他在这里闹。

“随你,去吧。别太过火就好,毕竟是主办方规定的休息时间”潜意思则是别玩出人命其他随意。雷狮冷笑一声,对于预赛最后没能抢劫成功这一点,雷狮心中还是有些不爽的,刚好现在可以发泄一下。

躲在树后的艾比和埃米双方都用手紧紧捂着对方的嘴,尽自己可能地秉着呼吸,心中只有一句话在无限循环

‘绝对不能被雷狮海盗团发现!’

只可惜,对于有着几近动物的敏感嗅觉的佩利来说,这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喂,小老鼠们,来玩玩吧,刚好帮我发泄一下情绪。”佩利没有直接攻击,他运用自己的身体能力,跳到了瑟瑟发抖的小老鼠面前的地面上,强大的跳跃能力让他落地的地面炸裂开来,风压把艾比和埃米直接吹离地面,然后重重落到了地上,两声惨叫声响起,这让他兴奋起来。

机会难得,这一次他要好好玩一玩!

不出人命的话,伤口多一点也不错呀?他瞄准了那个红发女,决定先给她添几个伤口,他才不管什么男女之间的区别什么的。

“遇到弱鸡就要踩,有好处就要抢”海盗的规则可不分男女,而身为弱鸡就要有被强者踩扁的觉悟!

只可惜,防护罩再一次发挥了他应有的作用,佩利的攻击被挡下来了,而注意着这边的卡米尔还发现佩利的攻击连尘土都没有产生。

‘攻击被防护罩吸收了!不,不只是吸收!他竟还把吸收的攻击转换成了自身的防护力!’卡米尔看向自家大哥,雷狮握住雷神之锤的手紧了紧,他也注意到了这个变化,有这种特性的防护罩,就连他也会觉得棘手。

只是,看了看已经因为这一系列的变化而呆住的艾比,雷狮明白这不是本人的杰作,那么……

一道雷霆闪电般劈向了旁边同样呆住的埃米。埃米眼睁睁看着这道蓝色劈来,这道蓝色速度太快了,他是不可能躲开的。

‘看来自己今天要交待在这里了,早知道会碰到雷狮海盗团的人,今天笨蛋老姐要出来的时候,我一定会拼尽全力阻止她了……’他闭上眼准备迎接死神的怀抱。

‘咦,他怎么还没有死?’还感觉到了熟悉的被老姐摇晃肩膀的感觉?

“喂,笨蛋老弟,你给我醒醒”埃米睁开眼睛,发现果然是自家老姐在晃着自己。

“老姐,你也死了吗?”

“死你个大头鬼!给我清醒一点!”

埃米这才注意到佩利站在他和姐姐的面前一脸咬牙切齿地看着他们俩却没有攻击。他还注意到一个透明色光球把他和老姐都包裹住了,那是——防护罩!

埃米确定自己和老姐都没有设置防护罩这样东西,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管怎么说,他们好像得救了。

雷狮从埃米身上防护罩的变化确认了自己的想法“主办方还真喜欢多管闲事!”

“大哥,你是说……”

“这个防护罩大概是主办方的手笔,果然是能够“好好”渡过的休息时间。我想,大概这段时间是禁止参赛者互相攻击的。”

“佩利,回来吧,今天你大概是不能如愿以偿了!”

“可是,老大……”

“老鼠这种东西之后有的是机会让你碾压至死。”

“知道了”佩利有气无力地接受雷狮老大的说法,他转过头,对着听到雷狮的话后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的两只老鼠恶狠狠地开口“这次算你们好运,之后我会狠狠碾死你们的,给我等着!”接连两次跑掉的老鼠让佩利怒火中烧,下一次,他会狠狠玩死他们!



tbc


下一章:https://luoyuanqiaoxue.lofter.com/post/1f18602f_1195fd06




*这几天学校有运动会这样东西,于是没有时间更文,今天终于让我抓到时间码完文文爬上来了 \(*T▽T*)/

*祝大家食用愉快!顺便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ノ´▽`)ノ♪

评论(5)

热度(20)